公司宗旨

⭐️本著疼惜在地情、建設在地台的經營理念,「東台有線播送」全體發起人真心投入,在台東地區成立有線電視。源於「在地」的情緣,及建設地方的使命,東台有作為「在地台」的理想與堅持!


⭐️「東台」以永誠、永優、永續的經營理念,及審慎用心的規劃,致力於社區資訊網路建設、精彩頻道節目規劃,希望能提供全面向的資訊內容以擴展觀眾的視野,進而結合地方資訊、凝聚社區共識。

⭐️以「活力、健康、文化」的企業精神,與地方社區互動成長。期能實現媒體共用、文化共創、社區共治、資源。

公司宗旨

⭐️東台有線播送之經營理念向來秉持著計劃性及階段性之持續發展,保留過去的實務經歷並吸收國外有線電視的專業規範,希望藉由企業化的管理塑造東台有線播送為更加專業之有線電視事業體。故於成立公司之初,便開始計畫性地規畫網路升級作業,以期改善有線電視節目視訊之傳輸品質及其附加價值。

服務範圍

⭐️山線: 卑南鄉、延平鄉、鹿野鄉、關山鎮、海端鄉、池上鄉
⭐️海線: 成功鎮、東河鄉、長濱鄉

P.S. 可申請網路鄉鎮: 池上鄉、海端鄉、關山鎮、成功鎮、卑南鄉

連絡資訊  

免付費電話 0800-500346
池上  089-862057
成功 089-347450
傳真 089-850201
地址 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1號  
Email tungtait862057@yahoo.com.tw
FB 東台有線播送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繳費方式  

臨櫃繳費 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1號  
到府收費 專人聯絡
二信扣款 專人聯絡
ATM轉帳 銀行: 華南銀行008
  

分行: 台東分行
帳號: 東台有線播送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戶名: 830-100-156670